高考在即,就不更新了

黑和白2

接上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是谁?”贺阳警惕的问道“你好啊,我是费渡,想和你聊天,你爸爸和爹爹是贺朝和谢俞吧,我认识他们哦!”“你认识我爸爸和爹爹?”贺阳的眼眸亮了起来。

看来费总很能抓住孩子的心啊!”滕瑞雨笑道“表哥,这个孩子和案件有什么关系?为什么你们都要审一个孩子?”步重花疑问“这个孩子是我们在现场看到的,但我看这个孩子没有问题。”

门开了,贺阳跑出来扑向贺朝,贺朝摸了摸贺阳的头:“阳阳,有没有认真回答刚才那个哥哥的问题?”贺阳点点头说;“有的。”谢俞摸了摸贺阳的脑袋说:“阳阳、爹爹和爸爸有些事要做,让小梅姐姐陪你好不好?”“阳阳,姐姐带你去玩游戏好不好?”韩小梅牵着贺阳就走出大家的视线。

“走吧。”江停将他们带到会议室问:“费渡你刚才和贺阳交流的时候有不有什么不对劲。”费渡摇摇头:“我觉得这个孩子没什么问题。”滕瑞雨却说:“这个孩子给我的感觉不太对,却又不知道哪不对,大概是是我多心了。”“那就先讨论案情。”

马翔推开门大喊:“严哥,百货大楼仓库又找到一名未成年少女。”一屋子的人都看向马翔,“卧槽,我怎么忘了还有协助办案人愿,我的脸啊。”严峫最先反应过来:“贺朝谢俞先留下,所有人去现场。”

现场封锁后还是在被害人手心发现一只蝎子“这已经是第七起杀人案,每个受害人手心里都有一只蝎子。”严峫按了按眉心。“先联系受害人家属,调取仓库监控,进货人员。”骆闻舟吩咐道“瑞瑞,有什么不对劲吗?”钱错和滕瑞雨在案发地里绕来绕去。“不对劲,可能是我多心了,先回市局。”阴影出一个身影划过。

“这是那个毒贩蝎子的记号。”吴雩在会议室道来“我在缅甸看到过他杀人,他当时还没成年,旁边跟着一个小孩,叫蜘蛛,三角洲除了黑桃k和红心Q他们是最让人闻风丧胆的一对。”吴雩叹了口气:“我曾经有幸和他交手,我都不一定能赢。”一屋子人沉默了。谁不知道津海市有一个小霸王最能打。

“不管怎样先找到他,我们是警察,就是保家卫国,除暴安良,如果我们连试也不试就放弃,那些未成年的少女的的冤又有谁会在乎。我们可以让她们提高警惕,但不能让她们害怕社会。”严峫说着继续讨论案情,所有人的注意都在严峫身上,但滕瑞雨总感觉门口有人,但推开门却没有发现人。”钱错问:“怎么了?”滕瑞雨摇摇头:“没事。”但心里又多了一丝警惕。

门口的确有人,靠在楼梯口,他吐出一口烟,笑了笑,随后消失在......
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