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考在即,就不更新了

黑和白

想到一个奇奇怪怪的脑洞

破云、吞海、伪渣、默读、不健全关系联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小朋友,你的父母呢?”现在警局的小男孩摸着眼泪不说话,严峫一边打电话给江停,一边安慰他。

很快谢俞和贺朝接到电话就赶来了,谢俞抱着孩子安慰,贺朝就和一边的严峫唠了起来“老严,给你添麻烦了,看看我家小子干什么事了,还能到警局,有我当年的风范。“哥,别骚了,严警官怎么了”谢俞一边把孩子给了贺朝。严峫叹了口气:“这次有点严重,哎!媳妇!”江停拦住发骚的严峫说:“这就是你家的小男孩?”贺朝自豪的说:“当然,你看他不是有当年朝哥的风范……”谢俞无奈的捂住他的嘴:“抱歉。”“小孩,你去和小梅姐姐玩一会还可以吗?”江停温柔说,他点点头和韩小梅走了“各位,进来说。”

姓名:贺阳

性别:男

年龄:15

收养人:贺朝

严峫严肃的表情告诉大家这件事很难弄“老严,我家阳阳犯法了?”严峫叹了口气:“不是,市里特别重视的案件现场......”“怎么回事”贺朝有些担心“贺先生,只是在现场看到了他,但我们没有理由放过任何一种可能。”江停安慰道,谢俞的脑子也有些乱,自己的孩子为什么会和案件扯上关系,“阳阳,没事吧。”话出口却显得谢俞十分冷静“孩子没事”严峫说完马翔就冲过来,大喊:“严哥,协助调查的警员来了!”

步重华和吴雩先一步进来,后面是一位3位警员和1个穿便装的小男青年。“费总?”贺朝一眼认出“哎,这不是贺总?好久不见” “哥,你认识?”“前些天的合作伙伴。”

“你好滨江市第七刑侦支队科长,滕瑞雨”穿白色西装的蓝色帅哥先开口。

“滨江市第七刑侦支队支队长,钱错”旁边警装的小年轻。

“你好,燕城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长,骆闻舟。”

“你好,燕城市费氏集团总裁,费渡。”

“津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,步重华,这是我的同事,吴雩。”

建宁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支队长,严峫,我旁边的这位是我媳妇,建宁警院侦查科副教授,江停。”

“嗨,我是贺朝,贺氏集团总裁,这是我的小朋友,谢俞,是建宁市第一医院的科室主任,哎呀,小朋友,你打我干吗?”“收一收你的戏”面无表情的踹他一脚。

“阿花,你也来了?”步重华压抑着内心的怒火,表示这是自己的表哥,不能打。

“我们接待调令就来了,还有一点我很好奇,为什么这里还有医生和总裁?”滕瑞雨推了推眼镜。

“哦,滕科长今天在案发现场看到了小孩,这两位是监护人。”严峫解释道。

“小孩子,在哪?”费渡问道。

“阳阳在韩小梅那,我家孩子不可能犯罪的。”贺朝极力辩驳。

“贺总,我理解你的心情,可是我们也不能放过任何一种可能。”江停解释道。

“让我去看看吧。”费渡开口“不行,”骆闻舟阻止“师兄,你知道我最能亲近小孩了,好不好嘛?”“好好好”骆闻舟只能放口。

审讯室内

费渡走进去“你是叫贺阳吧?”小朋友看见他点了点头,“放松,我只是来找你聊天的,能告诉哥哥为什么要去哪里嘛?”




评论(7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